求解定态薛定谔方程

子博
堆放国产相关
存档点https://byshys.wordpress.com

超想看全国八强组一个国家队出征世界大赛啊,哥哥当队长兼任临时教练,霍震博士和韦超博士一起做技术支援。

感觉会很有趣。

霍震和韦超一天到晚在专注于速度还是攻击型装置的问题上论战,阿飞夹在两个人中间调解矛盾,一边安慰老父亲,一边还要哄霍震这个死傲娇。

然后日常训练的时候,要根据队员们不同的个性与优势短板帮大家制定不同的训练方案,必要的时候还能提供技术支持,可以大苏特苏了(bushi

队里最听阿飞话的应该是阿龙和K、M,盲目的信任以及X的积威甚久,很有意思啊。霍天问题队员预定,他和阿飞之间因为霍震的器重与偏袒造成的矛盾可以搞一搞,霍文夹在兄弟和好友之间,知心大哥哥就是你了。

然后世界大赛的赛制还可以魔改一下方程式的赛制,分站赛什么的不要太棒,公费旅游

说不定还能在世界大赛上碰见哥哥留学时的校友,可以脑一波听哥哥讲那过去的故事XD

是的没错,我就是想苏阿飞!

试问韦天飞这么完美的白月光有谁不爱?有谁不爱?!

淦,谁来按住我

评论(9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